close

澎祖食品http://www.pengtsu.com.tw/--------海菜湯包 

地址:澎湖縣白沙鄉赤崁漁港新村 46 號
       TEL:06 - 993-2911~2
       FAX:06-9932910

話說錯過了到吉貝的船班,卻因不小心遠遠就喵到大招牌,才發現網友Janie文章中的美味竟出現在我眼前,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!喔吼吼.......爽
 
店門口早就停放著一輛大型遊覽車,想不到這裡也是一個據點呢!拉著老公直往裡衝,店內的海鮮乾貨種類眾多,還有像一般的公路休息站一樣的販賣部小姐,戴著小蜜蜂的鼓吹他們的產品。幾乎每一種海鮮乾味都有提供試吃品,小逛店內一圈收穫也不少。最令我值得駐足的就是海菜湯包了,因為澎湖盛產海菜,品質當然是無庸置疑的,再加上方便煮食的湯包最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了,既新鮮又美味。販售小姐也很客氣的每一樣都直接沖泡讓我們試喝,讓我們實際體會出真正的口感,這樣健康又美味的湯包還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!

當場試喝四種口味後,裡面的海菜豐富口感鮮美營養,這裡就是產地不買待何時?二話不說,所以我們就把所有的口味都帶走囉!自己留下有櫻花蝦的海菜湯包,其餘計劃就送給2位媽媽囉....讓大家都可以吃的健康康!
喝完了一般口味後再轉到另一區去試喝添加中藥的湯包,原本以為愛喝補的我應會更喜歡這種的,結果出乎我意料,海菜應是淡淡的有種鮮美的味道,可是卻被不明的中藥味所蓋過,完成喪失它的原味美意吧!我完全無法接受,直接宣告放棄。


買不到的人可別羨慕我喔!大家有興趣可以上澎祖的網站去看看! 網站資料粉豐富喔,還可以免費索取試喝包呢!
● 海菜湯包:每一包中有10小包

口味:四種(都含有天然野生海菜+ 蔬菜濃縮顆粒)
價錢:一包NT$200元,4 包優惠價NT$600元(店內優惠價喔)
◎ 小魚乾海菜湯包
◎ 櫻蝦海菜湯包
◎ 香菇海菜湯包〈可素食〉
◎ 芝麻海菜湯包〈可素食〉
 
一盒共有10小包(每小包有8克)
 添加中藥的湯包:給不同年齡的族群(30歲、35歲、40歲、45歲)加中藥的湯包,但味道我喝不慣!
 
店內還有一些【海菜湯包料理】的DM供顧客參考採用喔! 有創意的人應可以衍生更多的菜色喔!
※蒸蛋
※海菜麵線
※海菜粥
※海菜蛋花湯

人家自己回家煮粥只要加入一包,美味與賣相就給它豐富了起來呢..........你也可以 Try  it   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ld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